yes

© yes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athena zhou:

这里是巴黎。

对于巴黎,有一种说不完的爱。

就是太爱,太喜欢。爱到每一个角落。

去年9月我又一次去到巴黎,这次是秋天。

站在埃菲尔铁塔下,思绪万千。

我爱老佛爷百货,我爱香榭丽舍大道。

我爱罗浮宫,凡尔赛,奥赛美术馆。

我爱塞纳河,和她两边的巴洛克式的建筑。

我跑去看雷诺阿的画,看了整个下午。

曾经学法语,就是想在巴黎住3个月,

看看新浪潮电影院,参观所有的美术馆。

可惜到现在都没时间去做,仍然是个梦。

不过巴黎的美不在这些,更在于她的浪漫。

梧桐树下,亲吻相拥的恋人在漫步。

对于法国,尼斯,巴黎,嘎纳这些地方都太美了。

美的让人无法忘记,无法和她说Au revoir。

真希望多年以后,我能在法国街角的咖啡厅享受每一个午后时光。

评论
热度(3)